術後即拍低腫脹/電眼立即呈現/微感雙眼皮

雙眼皮縫合術從最早日本引進,使用吸收線將珠子縫合在雙眼皮上,形成雙眼皮。到現在所謂埋線法,三點式縫合法,雙點式縫合法,訂書機縫合法等等,有各式各樣的名詞,方法也不一樣。

雙眼皮縫合術有別於”割”雙眼皮,在於縫合術的目的在於形成雙眼皮,不需要切除多餘的皮膚組織。因此,在整形外術的領域中,大家都希望力求無疤痕,恢復期短,並形成持久的雙眼皮。我個人使用雙點式縫合法,由於創傷小,是目前恢復最快的方法。使用細如髮絲的尼龍線(7-0 nylon)在希望形成雙眼皮的地方,造成雙點皮膚與眼瞼板的沾黏,在睜開眼睛的同時,像拉起布幕形成雙眼皮。優點就是手術時間快,恢復期短,無疤痕。

微感雙眼皮手術的特點:
微創手術: 這種手術一般使用微小的切口,通常在眼皮的內側,以減少疼痛和傷口。

自然外觀: 微感雙眼皮手術的目標是創建一個自然、不過分夸張的雙眼皮線條,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明亮。

快速恢復: 由於手術較小,患者通常能夠更迅速地復原,減少腫脹和淤血的時間。

手術過程:
諮詢: 在手術前,患者會與整形外科醫生進行諮詢,討論期望和手術過程。醫生會評估患者的眼部結構和需求。

手術: 在手術中,醫生會使用微小的切口創建或調整雙眼皮線條,通常在眼皮褶皺處。

恢復: 患者在手術後可能會感到輕微的腫脹和淤血,但這通常在幾天內逐漸減輕。醫生可能會提供一些建議,例如冷敷和避免劇烈運動,以幫助加速恢復。

注意事項:
選擇合適的整形外科醫生: 要確保手術的成功和滿意度,患者應選擇經驗豐富且具有相關資格的整形外科醫生。

理性期望: 患者應該保持理性期望,明白微感雙眼皮手術的目的是創建一個自然、輕微的雙眼皮線條。

遵循醫生建議: 患者應該嚴格遵循醫生的建議,包括手術後的護理和復原過程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