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鷗唇/M型唇手術/牛角唇整形

網絡上則更流行更為直觀的「雙M唇」,也就是說上唇上緣、上唇下緣呈M型,上唇一般厚度在7-8mm,下唇厚度在9-10mm,且上唇有一個唇珠,下唇有兩個唇珠,3個唇珠呈品字形分布。

3種嘴唇整形幫你修飾唇形 專家不建議紋唇

雖然嘴唇怎麼好看是各花入各眼,但現實生活中不少人嘴唇都存在過厚或者過薄的情況,這其實都不美觀,通過整形美容手段都可以得到矯正。M型唇手術若嘴唇過厚需要手術去除部分唇黏膜及口輪匝肌,一般不遺留手術疤痕,5天拆線。而過薄則可採用注射豐唇的方法進行矯正。

豐唇術常見的方式是採用自體脂肪移植法,即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,用濕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,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,注射植入唇內。也可選擇注射玻尿酸豐唇,不少明星豐唇都是採用此種方式。

牛角唇整形手術

如果需要塑造唇珠,可以注射的方式把玻尿酸或自體脂肪注射到唇珠的部位,再通過塑形,從而達到改善唇珠外形的目的。

許多年輕男女追求一種叫「下凸魔唇」的手術。牛角唇整形「下凸魔唇」是一種削薄嘴唇組織的整形手術,在術後嘴唇外型呈現一種從人中處向下突起的牛角狀,看上去有種神似「魔女」或「精靈」的失真美感。

海鷗唇上唇的唇紅線呈弓形稱為唇弓。在正中線稍低並微向前突起稱為人中跡(人中切跡)。在其兩側的唇弓最高點稱為唇峰。上唇正中唇紅呈珠狀突起,稱為唇珠。這種唇形因其像M型,弓形,因此也叫”丘比特弓唇”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佈留言